呵呵~小MO久違的來發文了(因為在愛評打了一篇所以順手.....XD)
這次介紹的雖然不是名店,但小MO自己很喜歡(Yvonne說這間很適合我嘿嘿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開始是為了尋找封蠟在網路搜詢店家
台電大樓四號出口右轉走不到一分鐘的超級便利性
讓我選擇直接到怡木庫房一探究竟
沒想到怡木庫房除了販售封蠟,更是一個特色複合式餐飲/家飾店
一進門就是濃濃的原木香,心情大好
和熱情的老闆娘聊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這間店九月底才開幕
是老闆娘自己設計整個空間布置,非常有特色
第一次去時,買了封蠟就匆忙離開,覺得很可惜
於是這禮拜又去了一次,沒想到怡木悄悄的在這禮拜推出假日早午餐
(雖然是早午餐,不過週六週日全天候供餐,不然我怎麼可能在晚上也能吃到呢)
 
愛吃班尼迪克蛋的我當然不會錯過
老闆娘說目前還在試賣階段,之後可能還會有變動,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意見
我當然也給了:好吃!!!
朋友點的是香辣雞腿三明治,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忘記拍了哈哈(想看自己去嚐嚐吧
 
店裡的空間真的很吸引人
照了幾章很吸引我的地方
一樓的鐵木展示架很吸引我,字母的木頭裝飾超棒,知道有賣,當場開始想像該如何裝飾自己的房間(價錢一點都不貴!超!便!宜!
還有很特別的小閣樓,竟然要爬樓梯上去,超好奇要怎麼送餐,下次要試試看
 
今天是在這區用餐的,很多居家飾品擺在旁邊,讓我心癢癢很想一探究竟
看一看之後才發現裡面還有印章(眼亮),手工皂.....之類的

看到那鳥籠沒!!!!!!!!!超想帶回家(是有多少東西要帶回家XD)
老闆娘說店裡的擺設大部分都有在賣,只有一小部分是古董非賣品
難怪店裡隨便一個東西都很像帶走
 
還有壓!老闆娘也很支持台灣年輕人創業,店裡有一些寄賣物品,像是這些手工包包(猜猜我相中哪一個)
 


至於這兩個小掛櫃,是不是很適合放紙膠帶(雙眼閃閃發亮)
哈哈看完一輪都不知道要存多少錢了,每一個都好想要壓!!!!!
 
不知道為什麼,反正這間店超對我的味
以後應該會常和朋友來
朋友說這裡超適合舉辦各種講座,或是課程
還有獨立包相適合我們這些吃喝玩樂族~
當然還有一區適合念書作報告的空間(不限時又有電源網路!!!!!)
好想建議老闆娘能賣一些紙膠帶,風格超符合的
 
by 小M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